Imperio

叫我阿魂就好啦。
APH&DRB万岁
拒绝乳法

黑塔众的欢脱日常(雾)【二十五】

【花夫妇】

“这位同学!你怎么没带校牌?”路德维希问没带校牌的费里西安诺。

“Ve?我忘记了……”

“你是几班的?”

“三班……”

“行了,走吧!”

(呼……终于知道他是几班的了……)

沉醉在喜悦中的路德维希没有注意到角落的费里默默从口袋拿出校牌,别在衣服上。

“呼,终于让他知道我是几班的了……”费里西安诺笑着低语。

【互黑三角】

任勇洙对着小菊叫道:“你去不去!”

“在下是不会去的!”

“如果你不去……”

勇洙用枪抵住了小菊的额头。

“在下是坚决不会去的!”

在一旁看不下去的王耀大吼:“你们能不能别玩水枪了阿鲁!到底谁帮我拿东西!”

【东国组】

在众多送花者中,王耀唯独收下了伊万送的一盆向日葵。

小菊看着自己被退回来的花说原来nini喜欢有生命的花,伊万听完扯了下嘴角:“你想多了”

“啥!”

“小耀只是单纯的为了吃到自己养出来的瓜子而已”

“…”

【味音痴】

二肥:亚蒂!亚蒂!Hero做了一个十分恐怖的梦。!

亚瑟:什么梦?

二肥:昨天晚上,我梦见Hero我吃掉了一只巨大的憨八嘎!

亚瑟:这不是挺好的吗?

二肥:问题是,今天早上Hero我发现我的床不见了。

评论(4)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