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o

叫我阿魂就好啦。
APH&DRB万岁
拒绝乳法

黑塔众的欢脱日常(雾)【十九】

【极东】

本田菊是新闻部的成员,整天抱着一堆调查问卷问东问西。

这次他公事公办地问王耀:“你对养宠物感不感兴趣?”

“可以考虑阿鲁。”王耀道。

“那你想养什么?”

“养你啊。”

【啾花】

一天伊丽莎白问基尔伯特:“ 你为什么总是一个人?”

“因为本大爷怕本大爷半个人出来会吓到你啊。”

【论亚瑟脱欧的真相(误)】

亚瑟:如果路德维希不收回上午对我说的话,我就立刻脱欧!

王耀:他说什么了阿鲁?

亚瑟:他说让我脱欧!

【好茶】

“耀,我今晚有事,不用等我吃饭了。”

“哦,知道了阿鲁。”王耀神情落寞地挂掉电话,看着自己精心准备的一桌子菜发呆。

“死亚瑟,总是忙,连我生日都忘了阿鲁。”

门铃响了,保安对王耀说:“有人看到你家阳台进了窃贼。”

“啊?”王耀惊讶的看着保安鱼贯而入,很快听见阳台传来亚瑟的声音:“谁是小偷啊,Baka!我是这房子的业主!喂干什么!小心弄坏蛋糕,Baka!”

【阿尔弗雷德】

阿尔去买蓝蓝路。

一进门,听到店员说:“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阿尔弗雷德想都没想说:“有啊有啊,帮我付钱吧!”

评论(1)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