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o

叫我阿魂就好啦。
APH&DRB万岁
拒绝乳法

黑塔众的欢脱日常(雾)【二十六】

【水油】


基尔伯特、罗德里赫和伊丽莎白三个人从小一起长大。


三家父母都以为三个孩子长大后会像电视剧里发展的那样,两个男孩追伊丽莎白一个人。


只有伊莎心里清楚,基尔和罗德准备大学一毕业就结婚……


【冷战】


真心话大冒险,轮到伊万了,他被要求亲自己最讨厌的人一下,所有人都一致的看向阿尔弗雷徳。


阿尔下意识的往后挪了几步,然后又很自觉的迎了上去,两人对视几秒后,突然都吻了一下自己的手朝对方的脸揍了过去……


【特区】


一进卧室王濠镜就看到王嘉龙蜷缩在床上,眼里都是泪,惊的他赶紧跑到床边问:“嘉龙?你怎么了,哪不舒服么?”


“哥……”王嘉龙声音颤抖着,眼泪顺着眼角滑落,他扯着濠镜的袖子说,“脚趾踢到床角了…好疼……”


【黑三角】


大家近来无事便聚在一起看鬼片,放菊家的鬼片时阿尔嗷的一声扑进王耀怀里大喊好可怕好可怕,伊万也抱住王耀嚎到好恐怖好恐怖。众人鄙视的看着两个其实比鬼片还可怕的男人撒着娇,王耀无语叹气,然后将耳机摘下,声音外放,最炫民族风的音乐顿时让鬼片充满了喜感……


评论(1)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