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o

叫我阿魂就好啦。
APH&DRB万岁
拒绝乳法

黑塔众的欢脱日常(雾)【二十】

【金钱】【论老王如何赚小钱钱】


阿尔向王耀借10万,说好下个礼拜还20万,用加~州押着.


阿尔拿着钱刚要走,王耀说:"等等,我看你下个礼拜还恐怕有点困难阿鲁,不如先还10万,下周只需再还10万就够了."


于是阿尔把10万还给王耀,离开时边走边想:"怪了,10万归王耀了,加~州在他那,我还欠他10万,他还挺有道理的样子..."


【红茶会】


亚瑟:“阿尔,我给你9万,你再去跟王耀借1万,这样你总共有多少钱?”


阿尔:“0元。”


亚瑟:“你根本不懂数学!”


阿尔:“你根本不懂王耀!”


【冷战】


“喂,昨天晚上你有没有听到’咚’的一声啊?”


“露西亚听到了啊,怎么了吗?”


“啊哈哈哈,昨天窗没关,晚上风太大把本Hero都从床上吹下来了,嗯对,就是这样。”


伊万笑着说:“kourkour,是吗?露西亚没看见昨天天气预报说有台风啊。”


【味音痴】


抓娃娃机前,阿尔半天都抓不到。


亚瑟非常气愤,大喊:“Baka!让我来给你示范!”


结果亚瑟连续抓了5次仍抓不到。


亚瑟:“看见了吗?刚才你就是这么干的!”


评论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