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o

叫我阿魂就好啦。
APH&DRB万岁
拒绝乳法

黑塔众的欢脱日常(雾)【二十三】

【花夫妇】


路德维希一边走,一边还不时回头对费里西安诺训话:走路要有走路的样子,别蹦蹦跳跳,四处张望,这样很容易碰到东西的。


刚说完,他就一头撞在伸出来的树干上.......


【亲子分】


罗马诺突然问安东尼奥:“如果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你会怎么办?”


安东尼奥想了想,说:“能怎么办?跟着你一起消失呗。”


【水油】


新学期伊丽莎白和基尔伯特成了同桌。基尔伯特总是斜视她,从不拿正眼看她,听她讲笑话都只会用鼻孔哼。


伊丽莎白气他那副死样子,就报仇似的到处说他是gay,暗恋罗德里赫。他听到谣言后把她堵到墙角里,基尔伯特涨红了脸问她:“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初恋组】


“Ve,神/圣/罗/马,我给你做的蛋糕~”


“谢…谢谢。”


“Ve,神/圣/罗/马,我继续教你画画吧~”


“好……”


“Ve,神/圣/罗/马……”


空空的房间里,费里自言自语。


从喉咙里发出来的却是不同的两个人的声音。


是什么时候,习惯模仿你的声音来催眠自己你还在?


手边躺着那个人和自己的合照,就像宝石一般透明的泪水拍打着地面。


“神/圣/罗/马……我现在答应你…一起组建罗/马/帝/国……神/圣/罗/马…你回来…好不好……”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