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o

叫我阿魂就好啦。
APH&DRB万岁
拒绝乳法

黑塔众的欢脱日常(雾)【二十四】

【雪兔】

真是笨蛋,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基尔伯特看着刚从战场上回来满身伤痕的伊万自言自语的吐槽道,嘴角依旧是狂妄的笑,伸手想揉乱伊万的头发但手却穿了过去,碰不到一根发丝,基尔默默地收回手。嘛,对不起啊…本大爷现在…连这种小事都没法做到了……

【冷战】

阿尔弗雷徳:“传说中有一种选择障碍症,你在买东西的时候,老是拿不定注意,要犹豫和考虑很久,就算最后下了决定,还要把周围的人都问一遍。”

伊万:“那是因为你穷。”

【极东】

小菊:“nini,为什么手机删软件的时候它们会抖?”

王耀“因为它们怕被删掉。”

小菊“那为什么那些像邮件、电话之类根本删不掉的也在抖?”

王耀“他们那是在嘚瑟。”

【红茶会】

联五去野营,半夜时,王耀醒来,看见天空繁星闪烁,他推醒阿尔弗雷德,问道:“你看星星!你能得知什么吗?”阿尔想到平时朋友们总说他太肤浅,想了想才回答:“唔,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觉得这很美。从天文学的角度来说,今天是个观测的好日子。从星相学的角度来看,我的保护星暗淡无光,我好象要倒霉。从犯罪学的角度来说,一般罪犯不会选在这晴朗的夜里作案......(以下省略N百个字) 王耀:嗯,有长进嘛,但是——

亚瑟不耐烦了:Baka,我们的帐篷被人偷了!

【金三角】

当阿尔又一次ky属性发作后,弗朗专门去问了亚瑟问他这孩子是不是一直都这样,但只得到了亚瑟纠结的有些扭曲的表情。 “小亚瑟…你说这孩子还有救么…”弗朗西斯问,亚瑟摇摇头:“相信我,就算有救,他也会放弃治疗的。”

【黑三角】

那件事过后王耀看伊万就总觉得伊万对他的感情不对劲,然后他犹豫了个三个晚上之后终于顶着黑眼圈去找阿尔弗雷德,阿尔听后用惊讶的眼神看了他半天后才问了一句:“难,难道你们不是情侣吗?”

评论(1)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