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o

叫我阿魂就好啦。
APH&DRB万岁
拒绝乳法

黑塔众的欢脱日常(雾)【十七】

【好茶】

王耀对亚瑟说:“把我的快递拿上来阿鲁。”

亚瑟傲娇:“王耀,我觉得你应该用请字。”

“嗯好,那把朕的快递请上来阿鲁。”

【金钱】

王耀: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要是回答不上来,给我50万阿鲁。你随便问我问题,我回答不上来,给你20万,行吗阿鲁?

阿尔弗雷德自信的说:行!

王耀:地球为什么是圆的阿鲁?

阿尔弗雷德:你的50万!那我同样问你这个问题,你知道吗?

王耀:你的20万!

【北米双子】

马修接到阿尔弗雷徳的电话。

电话那头,阿尔弗雷徳对他说:“我爱你。”

马修听到了电话那头其他人的低笑,却依然笑着回答:“嗯,我也是。”

接着他又问:“阿尔,又是大冒险吧?”

“马修,Hero我…这次选的可是真心话啊。”

【丁诺】

丁马克对诺威说:“亲友!你听说过这句话吗:爱他就应该爱他的全部。我想我做到了这一点,因为我觉得我已经渐渐喜欢上了你的男朋友!”

诺威:“自恋症又犯了?”

【好茶】

“王耀,我觉得我数学很好啊,不然怎么会遇到你呢。”

“哦?这怎么说阿鲁?”

亚瑟得意地说:“我全靠了我百分之九十七的运气和百分之四的机遇才娶到了你!

“你…要不再算算阿鲁?”

【软绵绵】

“小马修,陪哥哥玩一场游戏吧~”

“诶,什么游戏?”

“就是那种打赌的游戏哦~”

“那,赌什么?”

“你喜欢哥哥我。”

“呃……那…那你赢了。”

【好茶】

“亚瑟,去拖地阿鲁。”王耀一边喝茶一边说。

“下星期再说。”亚瑟窝在沙发上,端着一杯红茶,懒懒地说。

“那洗碗去阿鲁。”

“下星期再说。”亚瑟挥挥手。

“做饭……”

亚瑟点头:“我马上去。”

王耀从沙发上弹起来,扯住亚瑟:“站住!你做饭?下辈子再说阿鲁!”

【鲸组】

诺威一整天都在盯着艾斯兰。

艾斯兰:你在期待些什么……

诺威:叫哥哥。

艾斯兰:不。

诺威:叫哥哥。

艾斯兰:我才不叫。

诺威:叫姐姐。

艾斯兰:意义不明……

诺威:帕芬在我手里,叫哥哥。

艾斯兰:【盯】

诺威:……叫哥哥。

艾斯兰:帕芬归你了。

评论(1)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