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io

叫我阿魂就好啦。
APH&DRB万岁
拒绝乳法

黑塔众的欢脱日常(雾)【十八】

【好茶】

“王耀,我觉得我数学很好啊,不然怎么会遇到你呢。”

“哦?这怎么说阿鲁?”

亚瑟得意地说:“我全靠了我百分之九十七的运气和百分之四的机遇才娶到了你!

“你…要不再算算阿鲁?”

【软绵绵】

“小马修,陪哥哥玩一场游戏吧~”

“诶,什么游戏?”

“就是那种打赌的游戏哦~”

“那,赌什么?”

“你喜欢哥哥我。”

“呃……那…那你赢了。”

【好茶】

“亚瑟,去拖地阿鲁。”王耀一边喝茶一边说。

“下星期再说。”亚瑟窝在沙发上,端着一杯红茶,懒懒地说。

“那洗碗去阿鲁。”

“下星期再说。”亚瑟挥挥手。

“做饭……”

亚瑟点头:“我马上去。”

王耀从沙发上弹起来,扯住亚瑟:“站住!你做饭?下辈子再说阿鲁!”

【香冰】

“你有喜欢的人吗?”女孩装作不经意的问道。

“有。”王嘉龙回答。

“谁?”女孩紧张起来,把班里除了她以外的女生都说了一遍,王嘉龙都摇了摇头,微笑道,“还有人的名字没讲。”

女孩的脸变得通红。

王嘉龙指了指不远处偷听他们对话的艾斯兰说:“是他。”

【红色】

王耀和伊万在饭局认识,总有人来灌王耀,伊万看不得他不胜酒力,频频为他挡酒。

以后饭局,王耀常让人叫伊万,伊万想也许因为自己能为他挡酒。

有天,王耀喝高了,伊万忍不住趁他迷糊告了白。

王耀借着酒意笑:“好,朕收了你。”

再聚会,伊万又要为王耀挡酒,一旁,阿尔弗雷德冲他拍桌:“王耀!都得手了,你这千杯不醉要装挫到什么时候!”

【Dover】

“Baka!红酒混蛋!我生气了!”亚瑟大叫。

“哦,是吗~”

“你没什么表示吗!Baka!”

“你现在坐在哥哥的位置上吃着哥哥的零食抄着哥哥的作业还要哥哥我怎么表示吗~”

【金钱】

“阿尔,你说我帅吗阿鲁?”

“帅个鬼啊。”

“你说什么阿鲁?再说一遍好吗?”王耀笑眯眯的看着阿尔。

“我我我,Hero我说你好帅,比鬼还帅。”

“这还差不多阿鲁。”

评论(2)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